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不顾形象的白痴--笔帽当发夹

这几天的天气。。。热呀~~~!!!
加上头发长了,碰到眼睛真难受。

学校的烂校规又规定:
不许带梳子,发夹,等头饰。

可是头发都阻挡视线了呀。。。。!!!
没办法,做个白痴动作。
(笔帽当发夹)XD
4s3的朋友应该很熟悉吧?
这几天真的是丢了形象~哈哈

其实这个方法是ahying教的啦~
^^

还被高级数学老师说:‘那个东西可以拿下来吗?很好笑’
(0_o)老师,我拿下来恐怕头发挡视线~

白菏也多次说:‘那个白痴的东西给我拿下来’
!!!热啊~~~我没有整枝圆珠笔夹上去就给面子了XD

我的同桌老婆姐妹Ahning 还为我带了发夹
*犯校规咯~~~* XD
谢谢你哦~^^ 虽然最后那支pin不懂跑哪里去了XD

8 条评论:

  1. That's ok la,here in my school also got ppl do that before.I think that's cute,very D.I.Y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等一下,老师不让你们戴发夹?黑色的也不行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'kiarie, 对啊。。。真讨厌。 你现在头发像以前那么长吗?
    ying,创意~ 很好用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嘿嘿、
    下次带多一点给你哼? :P

    回复删除
  5. Hmm...cut a bit.but still long enough to use it to hit ppl face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