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朋友推荐~

kiarie:

 'Nobody is perfect,I am nobody,therefore I am perfect'

 and

'Practice makes perfect,nobod is perfect,so why practicing?'
 




卖苹果的小火柴:
[笑]和[话]是好朋友, 有一天, [笑]死了. [话]跪在坟墓面前说:














我好想笑咯.....



dorothy:
母亲对3岁的孩子说: 孩子, 我上个toilet. 你先乖乖在这里等妈妈.

小孩: 哦?什么是toilet?

母亲: toilet就是你大小便的地方`.

小孩子天真的说: 哦? 那我每天穿这toilet咯?

(>_<)




芳涵:
某男士看见一位漂亮女孩穿这短裙, 便掏出十块钱对女孩说:

你要是把裙子拉高点, 这十块钱就是你的.

于是, 女孩便把裙子拉高了一些.

男士还是不甘心, 便掏出20元, 说:

你再拉高一些,这20元就是你的。

女孩照做了。但她又接着说:

何必那么麻烦,你直接给我100块,我让你看我小便的地方~

当然,男士答应了。

最后,女孩把男士带到了。。。。






厕所~ xD

1 条评论:

  1. 哈、
    这个好笑!
    想到就很想在这里哈哈大笑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