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图文并茂

笑话开始前...我想问, 是图片笑话好呢?还是文字笑话更好?
英文笑话好, 还是华文笑话好?

我自己也不懂哪一个比较好~

因为ahying说:
'别人讲笑话是娱乐别人, 你讲笑话是娱乐自己...' (==,!!!)

也许她说得没错, 我真的是这种人. XD
所以想问问大家意见....


笑话开始咯..... (^ ^)


[讲话` 讲清楚~ 不然就闹笑话罗~~~!!!]



白痴吧...?
我本身是笑到半死了,
不懂你们有米有笑~
还是觉得很冷?





[自身笑话]

这是我电话google translate 的杰作...
大家不妨试一试~
看看有米有同样的情形出现!


我问agar的意思, 你叫我注册facebook???
囧 到..............


[名人幽默]



饭桶??? //o.o\




[正统游戏迷]


炸到~!!!
可是那个小孩很像我...
XD 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