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考试时期 翰给我的笑话~ 让大家看一看,很好笑哦~!

開心笑一笑!
考試輕鬆沒煩惱之

交通篇

俊生駕車過Jalan Dato Keramat時闖紅燈被警察攔下
MATA: 你沒看到交通燈換成紅燈了嗎?
俊生 : 警察先生,我的眼睛沒問題,當然有看到啊。
MATA : 那你為什麼不停車?還硬硬闖?
俊生 : 因為我沒看到你.....

開心笑一笑!
考試輕鬆沒煩惱之
 

生物課程篇

Biology節時,老師問:「誰可以告訴我,牛皮有甚麼用處?」



芷蕓回答:「可以做皮鞋、皮帶、皮袋......」



敏芝爭著答:「可以用來打鼓......」


恬寧也回答說:「可以用來吹......」


老師有點生氣了,看到穎雅偷偷地跟漣漪聊天,便大聲地問:「穎雅!牛皮有甚麼用處!」



穎雅想了一想,說:「牛皮最大的用處,就是包住牛肉、牛骨、牛內臟等等......」
 
 
開心笑一笑!
考試輕鬆沒煩惱芝

野外篇

一個互相鄙視的印度人、一個馬來人和一個華人不約而同地去叢林探險,結果全被食人部落抓去了。

部落酋長說:我今天心情好,不吃你們,但你們都得挨100扳子。在挨扳子前,我可以幫你們實現一個願望。

先挨扳子的是印度人,他要求給他屁股墊10個座墊。
墊罷,扳子雨點般落下,開始那70板還湊合,70板之後,座墊被打爛,然後板板見血.....打完,印度人捂著血肉模糊的屁股走了。

馬來人見狀,要求墊上10個床墊。等100板打完,馬來人起身拍拍屁股,然後得意洋洋地對自己的模仿和創新能力吹噓一番。並坐在一邊想看華人的好戲。

輪到華人了,華人慢條斯理地趴下,悠哉悠哉地說:來,把馬來人給我墊在屁股上!



開心笑一笑!
考試輕鬆沒煩惱之

神經病院篇

有一天,恒毅精神病院外下起了傾盆大雨,

所有病患都拿著臉盆跑到外面淋雨說:洗澡了。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出去,醫生以為我病好了。

就上前問我:你怎麼沒有跟他們一起去外面洗澡呢?

我說:我在等熱水呢!
 
 
開心笑一笑!

考試輕鬆沒煩惱之

罪惡篇

一晚上,靜軍吵醒睡著的爸爸,慌張地說:爸爸!我們的車被偷走了!

爸爸嚇了一跳,問他說:拿你有看到偷車的人嗎?

靜軍說:沒有!但是我把車牌號碼記下來了!
 
 
開心笑一笑!

考試輕鬆沒煩惱之

營養篇

老師:[Ahmad你怎麼那麼弱小?]

Ahmad:[老師,因為我蛋白質攝取不足]

老師:[那以後要多多補充哦。]

幾天后,Ahmad就考完1A學校測驗了。

成績公佈時,老師問Ahmad說:[你為甚麼都考零鴨蛋?]

Ahmad:[老師我蛋白質不夠!要多補充!]
 
開心笑一笑!
考試輕鬆沒煩惱之

性教育篇(剛好在internet看到,copy下來的)

兒子問老爸:『為什麼嘿咻嘿咻時會很舒服啊!』
老爸說:『就像你挖鼻孔一樣,當然舒服了。』

兒子又問:『那為什麼嘿咻嘿咻時女的比較舒服呢?
爸爸說:『因為你挖鼻孔時,舒服的是鼻孔,而不是手指啊!』

兒子再問:『那為什麼女性被強暴時會很難過呢?』
爸爸說:『如果有一天你走在路上,有人過來挖你鼻孔,你會舒 服嗎?』

兒子又問:『那為什麼月經來時就不能嘿咻嘿咻呢?
爸爸說:『如果你流鼻血,你還會繼續去挖鼻孔嗎?

兒子繼續問:『為什麼很多男人不喜歡戴保險套?』
爸爸說:『你會戴手套挖鼻孔嗎?』
(翰在internet看黄色笑话???)
 
 
開心笑一笑!
考試輕鬆沒煩惱之

動物篇

有一次,螃蟹約蜈蚣出去晨跑,但太陽都升起了,蜈蚣卻遲遲未到。

螃蟹等得不耐煩了,於是很生氣地跑去蜈蚣家,開門一看,才發現原來

蜈蚣在....

在......

在......

在......

在......

在穿鞋子!!!
 
 
開心笑一笑!

考試輕鬆沒煩惱之

出家篇

春翰出家一年了,駿達到寺廟裡探望他。

還問春翰說:" 你出家那麼久了,現在還會產生情欲嗎?"

春翰說:" 嗯,一個月約有三次......

駿達說:一個月只有三次!?那很難得啊!我每天一次呢!

春翰接下去說:" 但是我每起一次念頭,大約維持十天。。。

駿達當場暈倒~
(自己讲自己哦???)
 
開心笑一笑!
考試輕鬆沒煩惱之

男女篇

有一天在公車上有兩位恒毅中學的男生在對話。

他們的名字是永盛和煜璋。

永盛問煜璋說:你比較重視女孩子的內涵還是外表ㄚ?

煜璋就回答:當然是外表ㄚ!

永盛就說啦:這樣太膚淺了吧?美麗只是短暫的ㄝ!

煜璋回答:可是醜陋卻是永恆的!
 
 
 
 
里面的角色翰都用班上同学的名字~
下次考试如果他还给我笑话,我就再放上来~
 
 
谢谢春翰。。。=]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