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未必会

一天,班上来了一个插班女生,她自我介绍道:‘我未必会是最聪明的,我未必会是最美丽的,我未必会是最优秀的。。。。。。’
正当班上同学们都在称赞她谦虚时。。。她突然说:‘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[魏碧惠]。’

3 条评论:

  1. 有一天
    有一群動物在關公廟前聞到了很臭的味道.
    雞就說:我這麼小不會放這麼臭的屁啦! 一定是牛!!
    牛就說:我是吃草的不會放這麼臭的屁啦!!
    這時豬就說:放屁的一定會臉紅!
    突然! 關公從關公廟衝了出來說:說了幾百次了!! 我臉紅是天生的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雞跟牛發牢騷:「人讓我們多下蛋,自己卻計劃節育,真是太不公平了!」
    牛說:「你那點委屈算什麼,那麼多人吃我的奶,誰有叫過我一聲媽?」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分享咯~~~^^
    谢谢你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